鎳是光澤的銀白色金屬。鎳擁有攝氏 1,453 度高熔點、低熱和電傳導率, 具有高度的抗腐蝕和氧化能力,即使在高溫下仍擁有超高強度和堅韌度,並且具磁化能力。鎳被廣泛用作純金屬和與其他金屬一同被用作合金的成份。2006年,全球生產的鎳有逾60%以上用作生產不鏽鋼。


電解鎳
電解鎳擁有高純度、高熔點和抗腐蝕性的特點,亦擁有良好的機械特性及磁力伸展性,它在工業和商業用途相對較廣泛,主要用作生產不鏽鋼、高強度合金、精密合金、電鍍和石油化工製品。
銅具有高導電和熱傳導率的特性,加上其具有良好的金屬性,令其在樓宇和建築工業、運輸業、生產電器和電子產品方面擁有廣泛的用途。

陰極銅
根據陰極銅國家標準,陰極銅的銅及銀含量不少於約99.95%。

粗銅
粗銅的銅含量約為95%。

銅精粉
銅精粉提煉自多金屬礦石,為生產銅的必要原料。銅精粉的銅成份約為25%至28%。
除了鎳和銅產品外,公司的其他產品包括鈷產品及黃金、白銀、鉑、鈀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