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不斷透過業務擴展、技術改善及擴大生產規模,努力不懈地使公司成為中國資源最豐富、最具效率及盈利能力最佳的以鎳為主的多元化金屬礦業公司之一。
一. 企業願景
建設中國資源最豐富、最具效率及盈利能力最佳的以鎳為主的多元化金屬礦業公司。

二. 企業使命:控制資源 創造財富
控制資源:從實現企業可持續發展的戰略高度,控制礦產資源;從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的高度,開拓人才資源;從實現企業價值的高度,掌控管理資源。把企業做大、做強、做精、做優。

創造財富:
實現企業的使命,承載員工的期待,以卓越的業績,及豐碩的財富,回報國家,回報股東,造福社會。

三. 企業經營理念:和諧 誠信 奉獻 昇華
和諧:追求經營與管理的和諧,人與環境的和諧,企業效益與社會效益的和諧。胸懷大局,把握準則,創造和諧的經濟與人文環境,實現可持續發展。

誠信:
忠而誠,言而信。忠於國家的利益,忠於企業的利益,忠於股東的利益。言而必行,取信於社會。

奉獻:
開拓進取,正直坦蕩,為有色事業奉獻智慧和力量。以卓越的業績及豐碩的財富,奉獻企業,回報社會。

昇華:
聚而上者謂之升,光彩繁盛謂之華。以做大企業的氣魄,做強企業的睿智,做優企業的境界,凝聚力量,志存高遠,實現企業價值的昇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