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位於中國新疆的礦業公司。我們主要從事鎳、銅及其它有色金屬的採礦、選礦、冶煉和精煉。其他有色金屬包括鈷和貴金屬如黃金、白銀、鉑及鈀等。

我們的主要產品為電解鎳。據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指出,以產量而言,我們在二零零六年是中國第二大電解鎳綜合生產商,佔全國總產量約3.2%。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是於國務院註冊的非牟利獨立機構,由全國700多個參與有色金屬工業的成員組成。我們於二零零六年銷售約3,304噸電解鎳。我們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在中國擁有約247,408噸的鎳資源量,其中約163,800噸為鎳儲量。我們的其他產品包括在我們的生產中產生的陰極銅、銅精粉、粗銅、鈷產品、黃金、白銀、鉑及鈀。

鑒於公司業務飛速發展需要,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以下人員,我們期待具備精深知識和卓越管理才能的精英人士加盟。

 

1. 採礦專業2名
大學本科學歷,熟悉有色金屬礦山結構和採礦狀況,具有一定的礦山工作經驗和較強的採礦專業理論知識,男性,年齡30歲以下。

2. 有色冶金專業(冶煉)2名
大大學本科學歷,熟悉有色金屬冶煉工藝,具有一定的有色冶煉工作經驗和較強的冶煉專業理論知識,年齡30歲以下。

3. 礦物加工(選礦)2名
大學本科學歷,熟悉有色金屬礦石選礦工藝,具有一定的有色金屬礦石選礦經驗和較強的礦物加(有色金屬選礦)專業理論知識,年齡30歲以下。

4. 地質專業、測量各2名
大學本科學歷,熟悉地質、地質工程測量,具有一定的礦山地質、工程測量工作經驗和較強的專業理論知識,男性,年齡30歲以下。

公司將為加盟人士提供充分展示才華實現自我價值的舞臺、持續發展的空間和富有競爭力的待遇及良好的培訓學習機會。

有意加入我公司者請通過電子郵件方式提供個人資訊(附近期個人照片1張),並在郵件主題注明應聘職位。有關資料、表格請登錄新疆新鑫礦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查看和下載。
聯繫方式 新疆新鑫礦業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
郵編 830000
聯繫人 黎先生,劉先生
電子郵箱 xxkyrlzyb@163.com
電話 (86) 991-483-3352
傳真 (86) 991-485-3773
附件 新疆新鑫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開招聘人員登記表
 

二○○七年十一月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