镍是光泽的银白色金属。镍拥有摄氏 1,453 度高熔点、低热和电传导率, 具有高度的抗腐蚀和氧化能力,即使在高温下仍拥有超高强度和坚韧度,并且具磁化能力。镍被广泛用作纯金属和与其他金属一同被用作合金的成份。2006年,全球生产的镍有逾60%以上用作生产不锈钢。


电解镍
电解镍拥有高纯度、高熔点和抗腐蚀性的特点,亦拥有良好的机械特性及磁力伸展性,它在工业和商业用途相对较广泛,主要用作生产不锈钢、高强度合金、精密合金、电镀和石油化工制品。
铜具有高导电和热传导率的特性,加上其具有良好的金属性,令其在楼宇和建筑工业、运输业、生产电器和电子产品方面拥有广泛的用途。

阴极铜
根据阴极铜国家标准,阴极铜的铜及银含量不少於约99.95%。

粗铜
粗铜的铜含量约为95%。

铜精粉
铜精粉提炼自多金属矿石,为生产铜的必要原料。铜精粉的铜成份约为25%至28%。
除了镍和铜产品外,公司的其他产品包括钴产品及黄金、白银、铂、钯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