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位於中国新疆的矿业公司。我们主要从事镍、铜及其它有色金属的采矿、选矿、冶炼和精炼。其他有色金属包括钴和贵金属如黄金、白银、铂及钯等。

我们的主要产品为电解镍。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出,以产量而言,我们在二零零六年是中国第二大电解镍综合生产商,占全国总产量约3.2%。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是於国务院注册的非牟利独立机构,由全国700多个参与有色金属工业的成员组成。我们於二零零六年销售约3,304吨电解镍。我们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在中国拥有约247,408吨的镍资源量,其中约163,800吨为镍储量。我们的其他产品包括在我们的生产中产生的阴极铜、铜精粉、粗铜、钴产品、黄金、白银、铂及钯。

鉴於公司业务飞速发展需要,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,我们期待具备精深知识和卓越管理才能的精英人士加盟。

 

1. 采矿专业2名
大学本科学历,熟悉有色金属矿山结构和采矿状况,具有一定的矿山工作经验和较强的采矿专业理论知识,男性,年龄30岁以下。

2. 有色冶金专业(冶炼)2名
大大学本科学历,熟悉有色金属冶炼工艺,具有一定的有色冶炼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冶炼专业理论知识,年龄30岁以下。

3. 矿物加工(选矿)2名
大学本科学历,熟悉有色金属矿石选矿工艺,具有一定的有色金属矿石选矿经验和较强的矿物加(有色金属选矿)专业理论知识,年龄30岁以下。

4. 地质专业、测量各2名
大学本科学历,熟悉地质、地质工程测量,具有一定的矿山地质、工程测量工作经验和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,男性,年龄30岁以下。

公司将为加盟人士提供充分展示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、持续发展的空间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及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。

有意加入我公司者请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供个人资讯(附近期个人照片1张),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应聘职位。有关资料、表格请登录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网站查看和下载。
联系方式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
邮编 830000
联系人 黎先生,刘先生
电子邮箱 xxkyrlzyb@163.com
电话 (86) 991-483-3352
传真 (86) 991-485-3773
附件 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
 

二○○七年十一月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