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不断透过业务扩展、技术改善及扩大生产规模,努力不懈地使公司成为中国资源最丰富、最具效率及盈利能力最佳的以镍为主的多元化金属矿业公司之一。
一. 企业愿景
建设中国资源最丰富、最具效率及盈利能力最佳的以镍为主的多元化金属矿业公司。

二. 企业使命:控制资源 创造财富
控制资源:从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,控制矿产资源;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高度,开拓人才资源;从实现企业价值的高度,掌控管理资源。把企业做大、做强、做精、做优。

创造财富:
实现企业的使命,承载员工的期待,以卓越的业绩,及丰硕的财富,回报国家,回报股东,造福社会。

三. 企业经营理念:和谐 诚信 奉献 昇华
和谐:追求经营与管理的和谐,人与环境的和谐,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和谐。胸怀大局,把握准则,创造和谐的经济与人文环境,实现可持续发展。

诚信:
忠而诚,言而信。忠於国家的利益,忠於企业的利益,忠於股东的利益。言而必行,取信於社会。

奉献:
开拓进取,正直坦荡,为有色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。以卓越的业绩及丰硕的财富,奉献企业,回报社会。

昇华:
聚而上者谓之升,光彩繁盛谓之华。以做大企业的气魄,做强企业的睿智,做优企业的境界,凝聚力量,志存高远,实现企业价值的昇华。